Saturday 16 June 2012

chapter 11 很爱过很痛过

相信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

我知道你曾经很用心的去爱我
我累了想放手了,你还是捉着我不放,你还是要我们走下去
谢谢你!

我们一起构造的未来曾经很真实
我们有过太多太多的曾经太多的第一次!
我一直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分开到现在,不曾很放肆地去发泄
就只有唯一的那一次
真的哭到撕心裂肺
眼泪干了呕也呕过了醉也醉过了

什么都应该过去了!
我一直都活在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的人...不值得我留恋。
而我留恋的是我们在一起的moment...既是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最不贴心的男朋友!

最后一次的六月十五号!
我真心祝福你。
再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