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chapter 5 the moment i really miss



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美丽的鲜花,只有霸道的拥抱!
没有山珍海味,也许只有她做的简简单单小点心!
没有物质的诱惑,只有一颗真诚爱你的心 ;)
没有甜言蜜语,只有长气的唠叨!

我要的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也许...某男真的做得很好很好,甚至比我在上面提的还要好很多很多!
只是我分不清楚,到底我是真的爱了还是感激你对我的好?

  妈妈说:选择一个爱你多过你爱他的,那么你就会幸福。

我也以为是这样.
我真的去尝试.

我才发现,我要的并不是那样。

曾经有这一个男生,我不会介意他在我面前做些不雅的事!
我不介意他在我面前没刷牙
我不介意他在我面前穿睡衣
我不介意他在我面前挖鼻孔 :p
我不介意他和我出去带不够钱
我不介意他在我面前放屁
我不介意他在我面前说粗口

我曾经很喜欢这个男生!
除了他,其他男生在我面前做那些东西我都很介意!!

只是有些东西无论多不愿意,我们都的接受!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