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chapter 8 一封给自己信

好久好久都没有打部落格了
哈哈,谢谢有一直留意我的人 :)


都快两个月了,应该好好记录下这个月里发生的事。很遗憾,之前的部落格让我不小心删除了。现在想看回一年发生的事,该去哪里找 :( 我一直以来都有看回之前post的习惯。别说一年的改变,有时看回半年前自己写的东西,我都觉得很白痴。可是我就是喜欢看 :) 
朋友说感情的人一直都活在记忆里!YESS, 我是重感情但我不觉得是件好事!


三月四月都一直在忙assignment assignment完毕了就是final
我每天都说做这个想呕,做那个想呕。*懂我的人都知道那是我的口头禅* :p  其实意思是重复着某件事物真的很闷,  这个字只是个形容词。说来不易,我生平以来做报告做到想呕,读书读到想呕。这个学期我真的真的很大压力!此压力非彼压力!我考spm /foundation考试都不曾这样也许,degree了我才真正的很专心的去读这个sem。我做assignment真的做到很想哭,我做revision真的做到很想呕。结果第一天考第一科,一早起来肚子不舒服。真的呕也 :S    夸张,读书读到呕。

                    






庆幸的是,经过这次考试。我看到妈咪怎样担心我,一直ngam我早点睡不要一直死读书吃这个喝那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对这个女人的爱!咪,等我两年。我毕业了我养你 :D 下辈子还要这个女人做我妈咪
还有很抱歉的说:sorry咪,上个月我都在忙考试和写报告都没做到工。这个月真的是山穷水尽。母亲节呢下个月和父亲节才一起庆祝,我们去吃好料

晒完我有个靓妈,再来谈朋友论!
这两个月都很忙,很少和我亲爱的kk mable rica bicky还有ben ben出去 :( 每次说好吃海鲜吃好料,去trip..都好像只是纸上谈兵。大家都好难才能凑到时间在一起。超兴奋的,我很喜欢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party  :)





至于reson ah jack 扬哥,最近都很常参他们。Reson sem break着,我们都很常meet up。这个sen break真的和他去了很多地方。Ah jack 扬哥最近做part time一直遇到他们,这两个一直给我新花名,顶他们不顺 :D 他们是很喜欢zat我,可是他们的心地都很善良的。尤其是ah jack,有什么好料通常都yu埋我 :)











至于最近参最多的就是pohlin 我从2010年就认识她了。最近都一直和她出去..带她去了一次publika她就很爱很爱那个地方,我们一个星期还可以去那边三次!有时就吃tutti frutti,有时就是dinner,有时只是去吹水,上自天文下自地理,我们什么都能聊。我们有很多很多的girls talk ..她一直说我是大姐姐。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每次和朋友出去我总是被照顾的那个。和她一起,也许她年龄比较小所以我自然而然的想回去照顾她。我们一起唱k  steamboat,就是女生聚在一起会做的事咯。






至于genting的朋友,我这次上去是last 一个星期做part time。我这次上去好像做farewell party酱,找这个找那个讲话。因为我知道这一别又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好像我要移民去外国酱。
每一次上来虽然我们很久没见,可是我都可以和sam还有玉仪都很多很多聊不完的话题。我觉得自己超厉害的。星期六放工就和samng teck wah去半山吃糖水。我只能终于吃到糖水了。我最近就很想吃传统的糖水可是我就是不要记得食, ANTI !! finallygenting半山吃到传统糖水,真的就觉得很幸福。吃完了,回去genting meet lee moonhui :) 看到她我真的很开心!就聊聊聊很多,她阿姨说我很美一下。我不是暗爽一下,是暗爽很多很多下 :p 过后就陪她去找妈妈。


pohlin来了genting。我去meet..她说在resort world coffee bean。我就从first world走去找她。我也不sure怎么样从first world走去resort world,就乱走咯。我一直重复看到同一个男生,蛮好看的。斯斯文文,白白的,而且穿红衣所以我很记得他。结果走了很久很久,来到十字路口。我就回头看车,结果没看到前面就不小心撞到他。我就很不好意思快快道歉了然后就走掉。怎知道他在后面追上来叫着我。
他:小姐,可以做个朋友吗?
我:huh…..
他:我看你一直走来走去,你在找什么?
我:我在找朋友啦,你也不错嘛。从first world走到来这里。
他:因为我一直在跟着你吗..你朋友叻?
我:neh…
幸亏看到pohlin了,真的吓死我。然后他就走掉了..
看到pohlin就很兴奋,很多东西和她说。我们一起吹风聊天..


那一晚我很迟才回去,大概两点才睡。第二天六点就爬起来准备check in。累死我,这一天过得特别慢!最后熬到check out了,陪sam吃了东西她就回kl了。
虽然我和sam还有玉仪很久才meet一次,可是我们一meet在一起,完全不会有陌生还是生疏的感觉。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东西share给对方听。我们可以一起躺在床上,就算要聊通宵都没有问题 :)


Sam回去之后我也回去冲凉,弄得来都六点了。我就开始看戏..看到大概十一点然后去meet miki。我和她也是超多话题聊的..她给我大姐姐的感觉,我记得我赶assignment和考final的时候她一直都有line我们一直聊天聊到两点去找ah play。又聊聊聊,聊到五点。和他们两个吹水真的是有够力废,笑到肚子痛!
五点回到去,玉仪说ng teck wah要下kepong吃东西,然后顺便载我回。他们真的很认真。很好,七点多下到来kepong吃点心。吃到差不多八点多,他们说去tesco买些日常用品回genting。逛tesco的时候,想回很多18岁的时候,和臭老鼠他们一起在penang tesco买东西的scene. 我怀念 !拖得来,十点半我终于回到家了。我终于能睡觉了 !!30个小时没睡觉eh!妈咪看到我一直ngam我,做么脸酱子的?做么嘴唇酱干的?哈哈,咪就是关心我….
星期二休息了一整天,星期三开始做工lu……
现在我留在kl做工了,没有上genting了。只是做weeekdaysweekend没有做。我是时候好好manage自己的时间。Weekdays出夜街的次数应该要减少了..反正我有的是weekends :)是时候多点时间留给family了。


突然间找到这张imba照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