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chapter 12 我最亲爱的

自从看了love life之后,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运!
无论现在有什么压力都好,只要想起love life。我的压力?sap sap suii啦!

现在我很黏妈咪,有时我想她应该都会觉得我烦。
总之我一在家,妈咪就没有的安静下来。

我酱大了,还是要妈咪帮我装好水在水瓶里。
有一天妈咪忘记帮我装,结果我要自己装水搞到最后迟到了。
我不是这个不见就是那个不见,什么都要问妈咪。

如果我没有做工没有上学就只是整天坐在家看戏上网而已,妈咪就会一直叫我喝水。
可是我还是坐在那边不动,她顶不顺!到最后都会装给我...
然后就一直ngam ngam ngam,装了还要拿去你面前。

有时早上还会弄这个弄那个营养餐给我。
我真的是笨到!!
有一次在朋友家煮饭,我就问她:做么你的午餐肉酱大个得?
她说:你有没有搞错?要切的叻!

不是我笨,因为我妈咪没有必要都不会煮罐头的。
甚至在家里,我半年才吃一次maggie。妈咪都不喜欢我们吃maggie的。
很幸福的小孩对吗?

拿了成绩,我都很满意。
回到家立刻show off给妈咪看:咪,你看。满分4.0我拿3.2。
妈咪说:本领啦,这辆新车是你的奖励啦。

都20岁了,我还是很依赖她。

yessssss,i'm mama gi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