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chapter 14 不可能错过你

很即兴三天的alor star trip :)


before 上巴士还要先去买baskin, 因为星期三 
SHOW ME PINK :D

看到他吃green tea的样子真的是笑死人!
他明明就不吃green tea,看到我和玉仪吃他又不甘愿。
又说要testing testing
test了之后看他眼耳口鼻缩在一起的样子笑死我了!

很好...一路上他们都要睡觉,我一直吵他们起来和我说话!
我真的不能是有一刻是安静 :p
才上车罢了,我就开始有点饿的感觉。
可是吃了baskin之后,我的肚子饱了有一下下的。
讲话都讲累了,就睡着了。

七点多起来,肚子饿 :(
吵他们两个起来再继续和我说话
他阿,很厉害!
一直跟我说5个小时到
以为九点多能到,结果十点多才到。
饿到我都扁去了 :'(

两年半后终于见到阿扬了 :)
他来接我们 
去weijun家放下行李后就去吃我的晚餐!
可怜的我,扁到不能再扁了

alor star的tomyam真的是好料到不能定!
10个赞   
人家的plan本来是吃了去看sandako的吗
讲讲下,他们讲是讲问问我们要不要去view night!
讲罢了,好像只是只会我们。
哪里算问???
直接就带人家去了

结果
我就是一喝酒就会醉
一醉了就会呕
一醉了就会乱抱人!
一醉了就咬人!
















真的喝到很醉很醉!
原本说好早上要去港口的
weijun来叫醒我的时候我还打了他两巴 ><
我完全没印象,事后是他说我才知道。
10个对不起 :(

起来了他妈妈还煮好饭了eh
幸福到,下午有住家饭吃。
吃了就出去了还去找他干姐姐的儿子
哇,真的是有够力可爱
然后还和他们玩这个


很有中学的回忆 :) !!

然后他带我们去吃午餐,这个没开那个没开
很geksim叻!
最后去food court吃
哇,那个asam laksa 好吃到!
KL不可能吃到,而且RM2.20而已。
我付钱的时候,傻了咯!

然后还有这个,otak-otak
很可爱叻,三角形的.....很像粽子!
这个也是很好吃


吃完了就去alor star mall买点日常用品之类的就回他家了。
吃晚餐
又是吃!
总之来到这里就是吃而已!

吃了开始准备了
因为晚上我们要去泰国的club
这是我们这次trip最主要的目的
他说泰国的club跟kl没得比!
我心想,有这么夸张吗?
我问他:去那边听泰国歌哒?
他直接都不要答我 :(
又是下雨!
我来这里三天,三天都是下雨!
geksimmmmmm :'(
因为下雨,所以他说不是很多人

可是一进到 YES Club

他所谓的没有人和我的定义不大一样 :O
我还是觉得很多人
可是他说大日子简直是水泄不通,走都没有位子!

哇,我已经到去就看到很多女生站在stage上面。
穿bikini的...
一流,我看大了眼睛!
之后又很多show看的
真的是很一流
还有跳oppa gangnam style的舞叻!
还要狠帅的帅哥唱华语歌
我只记得有我的好兄弟和红日
超超超超超highhhhhhhhh的 :D
他的人气也不错,在那里认识很多女生吗
她们都很热情,还会过来和我们一起喝酒抱抱我们和我们跳舞!!





我觉得她很美!
她也很热情
她说她是佳佳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谁佳佳
后来weijun说是他朋友
就和她抱着跳舞一起喝酒...
很niceeee















*多数的照片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的*
*晕*

喝到顶不顺了,玉仪陪我上厕所
我在厕所出来,玉仪还在厕所里面。
有一个女生还拿tisu给我eh
在kl,好像呕死了都没有人理你eh

回到去的时候,都有两个女生在抱他了。
证明我和玉仪真的很 ’阻定’  -.-
没关系,我抱抱玉仪
不过我想我醉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都没什么印象
只知道那里的音乐不是放泰国歌的
英文hit歌,华语的全部都有
真的是一级棒!
stage上面有多美女看窝 
简直就是男人的天堂

他说这次是第一次带女生来
带女生来这里简直就是带花去花园

玩到三点多散了之后,我和玉仪傻傻走去外面。
走到都不懂哪里去,看不到他。
还好他还找回我们,然后就回酒店休息咯。

第二天起来跟他们谈回昨天的事,真的是很好笑!
奇怪的事,大家都遍体鳞伤!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这里黑青那里刮伤的 :(

泰国的早餐也特别好吃 :)


也特别便宜
check out的时候明明晒死人
吃吃下东西,狂风暴雨!
气死人,明明说要去shopping的!
没有办法咯 :(
雨小点了,我们就回alor star了。
geksim 

回去终于可以过点正常的生活了
我终于看到电影了
我们去看the possession


可是我很讨厌他们两个咯
看电影就看电影啦!
又来研究我做么?
怕的时候用jacket遮着是自然反应好不好?

看完电影就回他的家咯
晚上和他家人一起去外面dinner
他妈咪拿了很多海鲜出去煮eh
真的是够力新鲜!

吃饱了就去找阿扬因为我的水壶留在他车
他们两个谈谈下又说要去多一次yes club
我真的是要死掉了!
连续去club两天,今晚再去我真的会死掉
最后没去到,只是到处去游车河
三点多才回到去

原本说不要睡觉,说好看the orphan直接到通宵的
结果还是太累睡去了
六点多就起来收东西了
八点的巴士

只是这次真的会很不舍得他们 :(
这一次的分开又不知道多久才能在见...
又是一个两年后?





才三天
我发觉我爱上这里的人
这里的地方
这里的食物
这里的空气

最最最重要
这里不用塞车!!


回去后,玉仪才知道原来她被派去UUM!
我一直心想我可以转校和她一起读那间大学吗?


讲真的,我真的很想念你 们 :'(

这三天不长不短,可是足以让我回忆一段日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