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chapter 15 owhhlingggowhh

不明白有些人是当我迟钝还是怎样?
如果真的不爽,不要按我的blog link进来!
不要进来了又批评!

真的那么不爽,为什么加我的facebook?
每天看我的东西pop在你的news feed不碍眼吗?
搞清楚,是你add我。我不会那么没礼貌remove你!

只是不明白你这么不爽为什么还要加我?

某人说人家会在后面说你是因为不dai dak你在他们的前面!哈哈!
所以我不介意你backstabbing我,一点都不介意!
make sure是事实才好!
不要中伤了我,中伤到人家都不认同你。
还要来跟回我讲,这样真的很好笑!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还有在我面前挑拨离间最好就是能成功,不成功的话我只会觉得你是个小人!
我有头脑会自己思想的,不是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

不要每次在我面前自以为是,对我来说你只是个小丑。
真的很好笑!
什么都不做就像坐享其成,你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