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chapter 24 innovate, creative and critical thinking

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分享,可是真的不懂哪里写起。
所以我决定写一些很无关痛痒的小事



                                       

这个sem我读了innovative, creative and critical thinkinng
听它的名字都觉得很深!
innovative就是发掘新东西
creative是创新
critical thinking是发掘问题的存在

比如七年前一个nokia7610都很厉害的
有谁想过七年后我们的电话都是touch screen,phew phew phew那样
你拿button phone出来,人家都会吓到。
以前朋友刚开始用smart phone全部都:oii,借来看下。
现在出到来喝茶,全部坐下按电话check in! 天啊!
看到吗?这就是innovate

回正题,这个sem我做的功课是portable heel shoe。
想象到吗?portable heel shoe,你只需要买鞋子。
那个heel你可以买自己喜欢喜欢的高度,自己喜欢的design。
只要换个跟,整个鞋子就不同feel了。
最重要是什么?很难才会撞鞋子,而且就算撞鞋子,直接拿你spare的heel出来换。
为什么Malaysisa designer没有想过这问题?

有个同学发问,是不是有了这鞋子女生会买少双鞋?
答案,我也不知道。但可以很肯定说的是,女人的鞋柜永远少双鞋。
这鞋的好处多不胜数!
我很需要这类型鞋子

读了这个subject
我每天在研究我用的东西
牙膏shampoo车锁匙电脑bra电话pad pad facebook汽水,一大堆很简单的东西
我突然间觉得是很伟大的发明
比如驾车
我在想,如果没有车我有可能到那么远去上学吗?

这些东西是很普通,可是我只要想到有一天其中一样消失。
天呐,怎么办?

我其实是好奇宝宝,但成绩不好。
我做不了科学家
但,我还是很敬佩他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