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chapter 23 family love

之前还信誓旦旦说要多点更新网志,真的很想打我自己。
现在都四月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以后老了还有什么能回忆?
小姐,拜托你自己都来这里更新啦。
不然都年后你一定后悔的 ><
我知道的,我是这样的人

四月都接近尾声了,我还记得上个月尾我还很兴奋!
不知我,我们整个family都很兴奋
两个小堂弟和他的家人london回来malaysia两个星期
我还想了一大堆东西要带他们去吃

四月,我给了自己接近十天的假期。
月头倒是轻松得很,每天和小堂弟出去玩出去吃而已。
现在月尾惨了,要补回做工时间。
月尾连续九天都要做工,没有off day。

小堂弟四月一号回来,他们回来12天。
第一天他们回来,我们还是很不熟,毕竟那么多年没有见面。
第一天晚上我还有办法找到烟花给他们玩,我觉得自己太强了!好像魔术师 :D



玩了烟花还带他们去吃dessert
他们竟然讨论起小堂弟和ex的名字
两个人都叫darren
我很害羞 !!!

晚上小堂弟睡不着,大概还是jet lag。
我还陪他看电影看到大概两点多叻,可是我们还是没讲话。
就大家各自看各自的戏,看完了就睡觉
第二天上八点半课,天呀!

第二天上完课就飙着回家找堂弟,然后带他们去看戏
我给大堂弟看GI JOE和新兵正传2的trailer,给他选看哪部电影。
没想到他选新兵
选好电影就带他们去看戏
开始和大堂弟有说话,聊天了
小堂弟还是静静,很酷的!

第三天就和他们去pavilion走街
带他们吃了菠萝包,喝deng tea吃了snowflake
因为五点上课所以三点就赶着回家了
晚上八点回到来,弟弟要我带他去买note 2。

我带埋两个小堂弟去
买了那么赞的电话当然试用相机功能,只能说他的连拍功能超赞!!
买了电话就带他们去大树喝茶
小堂弟很厉害,一下子喝完他的水。
我再order给他,他还是喝完!
半个小时差不多喝了六杯水。
小堂弟都试完mamak档的茶了,原来他不喜欢喝酸的东西


看,这小伙子多强!


星期六就和他们去了genting
就这样大姐姐和小弟弟小妹妹一起进theme park
去了theme park后就开始和两个小堂弟熟起来了






























本来就是很完美的一天
没被跳楼机打败,却给旋转茶杯彻彻底底的打败了 :x

星期日就和他们去penang
我们总共14个人去,真的很多人。
很久没一起family trip了
整个过程很enjoy
多年后我都不会忘记,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拍和很多白痴video


















































我们去了三天两夜
星期二就回来了
星期三我们还一起去游泳
他们在london没什么机会在户外游泳,因为那里都很冷







大堂弟的脚受伤,我还给他这个plaster呢



星期四最后一天了
他们星期五才走可是星期四晚上我去泰国
我真的一万个不想去,我宁愿去KLIA送机

早上我们就去mid valley dragon-i 吃早餐
吃早餐之前还拿了个棉花糖给小堂弟
还以为要他和哥哥share,结果他一下子就吃完了









难道叫darren的人都那么喜欢arm rest吗?
他和林震杰一样,很喜欢把手放在我肩旁
说是arm rest
哥哥在选东西时,我就甩开他
他就捉着我,抱我在原地转了一个圈
心都融化了,比一个男朋友还sweet


我们去poh kong,哥哥拍到这画面


甚至有人去告诉林震杰,wahh, bell new boyfie named darren again !! 
笑死我了,可是这小家伙真的很sweet 


晚上准备好要去泰国了,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一直逃避他们的眼神
哥哥抱我的时候,就眼泪就开始打转了
我叫弟弟抱我,弟弟一直很不乖
到最后抱了我一下,三两下子转了我去他的背后背着我走来走去
心又融化了

上了车之后,我哭得像小孩
临走前,我看见弟弟在擦脸
我ws他说我看见他哭,弟弟说那是雨水
才不信他





讲真的,很多人以为小堂弟是我男朋友
而且他真的很粘我,可是现在回去了我想他不记得我了
不知道的人真的都以为他是我男朋友
我真的很想念这两个小家伙

他们回去后我们一直怂恿他们毕业过后移民回来malaysia
这样我们就可以每个weekend去游泳看电影
真的希望他们能回来malaysia

什么时候我才又机会去london看他们 :(((



1 comment:

  1. 家人的缘分只有那一辈子。。。。
    满满开心的回忆都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来做个约定。。。2016年,我们去找他们!!!

    ReplyDelete